+6 = 8 

ㄑㄧˊ

  1. 他們第三人稱聽其自然」、自生自滅」。孟子·》:。」·韓愈師說〉:古道師說。」

  2. 他們人盡其才」、各得其所」。·陶淵明五柳先生〉:不詳姓氏。」

  1. 這個那樣表示指示」、不厭其煩」。文選·司馬遷·》:藏諸名山。」

  1. 大概表示揣測禮記·檀弓》:今日庶幾?」·柳宗元封建〉:生人!」

  2. 表示時間左傳·》:五世其昌。」管子·》:教訓不善政事不治。」

  3. 難道表示反詰左傳·》:?」·韓愈祭十二郎文〉:?」

  4. 應該表示期望左傳·》:吾子先君!」戰國策·》:寡人五百安陵安陵寡人。」

  1. 如果表示假設荀子·勸學》:蘭槐庶人不服。」·蘇軾留侯論〉:然後可以大事。」

  2. 還是或是表示選擇莊子·養生》:何人?」史記··世家》:其實。」

  1. 發語詞史記··高祖本紀》:湯沐邑。」

  2. 助詞詩經··小戎》:君子。」

  3. 表示語氣加強」、」。

+6 = 8 

ㄐㄧˋ

  1. 何之詩經··候人》:之子不遂。」史記·四七·孔子世家》:?」

+6 = 8 

ㄐㄧ

  1. 疑問語氣詩經·小雅·庭燎》:如何夜未央。」文選·蘇武·》:征夫?」

  1. 人名酈食ㄌㄧˋ ㄧˋ ㄐㄧ)​。

his, her, its, their, that, such, it (refers to sth preceding it)​
son, sa, ses, leur, leurs, il(s)​, elle(s)​, ceci, cela
da, das , derart, derartig , ihr, ihre , sein, seine